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孕肚跪過時力高喊罷昌 網友揭真實身分:信望盟成員妻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排右一)罷免案明日投票。(記者俞肇福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排右一)罷免案明日投票。(記者俞肇福攝)

2017/12/15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今(15)日在臉書上貼文,表態自己罷昌!但為何罷昌呢?因為她曾為了「把關下一代教育,談教材中不當論點」向洪慈庸陳情,並挺著孕肚下跪在時力辦公室前,指控立委避不見面,逃避她的問題,而該名當時懷有身孕的媽媽,被眼尖網友發現真實身分為信心希望聯盟簡孟軒的妻子,立刻引起熱烈議論。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黃國昌罷免案將於明(16)日投票,一名2個孩子媽今日在個人臉書發表「罷昌故事」,表示她懷孕當時為了把關孩子的教育,與一群家長向洪慈庸委員當面陳情,談下一代教材中的一些不當論點,但對方卻避不見面,最後氣到乾脆下跪。

直指罷免黃國昌是因為時代力量不懂得尊重陳情的民眾,如果哪天洪慈庸要被罷免,她也全力支持。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貼文,表示該名孕媽媽是反同黨派「信心希望聯盟」立委落選候選人、下一代幸福聯盟青年代表簡孟軒的妻子。

原PO笑稱:「現在又有基督教政治人物的太太跑去當陳情民眾?基督教信望盟本來就反對現在的性別平等教育,與其說是陳情溝通,看起來倒是跟作秀有87%相似」。

文章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那個組織已經廢到叫孕婦去作秀,真可憐的組織」、「這次罷免方的理由本來就很怪,從頭到尾不知道在幹嘛」、「又被抓到了,這智商」、「怎麼又是信望盟啦...這個想要迫害人的邪惡組織可以滾嗎?」、「黃國昌就是因為挺同才被罷免八卦這麼反同應該很愛」。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