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宣布 退出17日反空污大遊行

劉一德呼籲,環保團體與民眾在舉辦相關活動時,「應該注意政黨及政治人物參與的真正目的」。(圖擷取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劉一德呼籲,環保團體與民眾在舉辦相關活動時,「應該注意政黨及政治人物參與的真正目的」。(圖擷取自台灣團結聯盟臉書)

2017/12/15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中、南部將於12月17日舉行反空污大遊行,台聯指出,日前傳出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江啟臣、盧秀燕3名「不肖立委」對台電做出「一手打空污,一手要經費」的行為,因此將退出該遊行,「不做立(利)委打手」。

台聯主席劉一德表示,「不肖立委假監督之名」,一邊討國營事業的經費,一邊在預算審查上放水,劉直言,國營企業內的「公關費」、「敦親睦鄰費」,近乎成為不肖立委的提款機。

劉一德提到,台聯贊成反空污行動,但不願意與不肖立委們一同行動,否則就是變向支持他們「要脅台電,索取經費」,才會決定退出12月17日當天的反空污大遊行,劉呼籲環保團體與民眾在舉辦相關活動時,「應該注意政黨及政治人物參與的真正目的」,亦認為經濟部宜公開2012年起,立委們對國營事業申請補助款項的「名單與細目」,讓全民一起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