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昌投票前夕 曾跟他鬧翻的馮光遠呼籲這樣投...

今年初因為與黃國昌(中)鬧翻,宣布退黨的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在個人臉書上談罷昌,希望民眾能投下反對票,保住黃國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今年初因為與黃國昌(中)鬧翻,宣布退黨的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在個人臉書上談罷昌,希望民眾能投下反對票,保住黃國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5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馮光遠今年初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諷刺時力已變質成為「國運昌隆黨」,暗諷黨主席黃國昌收割成果。但他今(15)日針對「罷免黃國昌」提出自己觀點,講明:「如果是因為反對同志平權,或者多元成家,而來罷免黃國昌,我是絕對要站出來反對的。」另外,針對安定力量將他退黨一事定義為「時力悖離民眾的聲音」,是挺下流的行徑。

馮光遠在個人臉書表示,罷免案若通過,將傷害台灣在同志平權運動這項「人權議題」上,多年來堅持不懈所做的努力,另外,罷免案一旦過關,將如同「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後就有可能成為反同人士的策略。

另,馮光遠也不滿的表示,安定力量把他退黨的「個人理由」牽涉進來成為「罷免理由之一」,讓他覺得很離譜。

聲明:「我的退黨與否,是我個人的決定裡面的因素也是我個人的事,所以如果說,這個叫做『安定力量』的單位,拿我退出時代力量,當作你們罷免黃國昌的理由之一,說時代力量『悖離民眾的聲音』,我會說,這個藉口,其實挺下流的。」最後籲請新北市12選區的民眾,投下反對罷昌的一票。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