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房媽祖紅壇上樑熱 李進勇、蘇治芬現場互動冷

六房媽祖紅壇舉行上樑典禮,現場政治人物幾乎沒有互動。(記者詹士弘攝)

六房媽祖紅壇舉行上樑典禮,現場政治人物幾乎沒有互動。(記者詹士弘攝)

2017/12/16 13: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六房媽祖過溪股(大庄)臨時紅壇今天舉行上樑典儀,現場冠蓋雲集,鞭炮聲不斷,熱鬧極了;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蘇治芬、張麗善、劉建國及雲林水利會會長林文瑞排排站,卻幾乎零互動,關係耐人尋味。

六房媽祖紅壇今天舉行上樑儀式,雲林縣長李進勇、議長沈宗隆,立委蘇治芬、張麗善、劉建國及水利會長林文瑞等人都到場,重量級政治人物一字排開,幾乎沒有距離,但彼此也沒有互動,離開時除了劉建國與林文瑞彼此有打招呼外,都各自鳥獸散。

目前正值國民兩黨提名下屆縣長候選人的重要時刻,李進勇已獲民進黨中央提名競選連任,但卻遭逢茶壼裡的風暴,前戰友蘇治芬兩度在臉書臉書發文,先說「看到要取大位的人,我會遠之。」之後又說「這個黨的同志還真讓我傷心」,蘇、李兩人不合已檯面化。

今天李進勇與蘇治芬均出席紅壇上樑典禮,但兩人零互動,裂解的關係看起來沒有修復跡象。

表態爭取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提名的張麗善,與可能的競爭對手林文瑞,在活動中也沒有互動交談。

雲林縣難得有這麼多重量級政治人物聚在一起,但彼此間似乎被一道看不見的牆隔離,這或許就是所謂的選舉症候群。

雲林重量級政治人物出席六房媽祖紅壇上樑典禮,站的距離雖然很近,但幾乎沒有互動。(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重量級政治人物出席六房媽祖紅壇上樑典禮,站的距離雖然很近,但幾乎沒有互動。(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