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昌投票今舉行 朱立倫:大家勇敢表達意見

罷昌案今天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鼓勵大家勇敢表達意見。(記者翁聿煌攝)

罷昌案今天舉行,新北市長朱立倫(右)鼓勵大家勇敢表達意見。(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16 14: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立法委員第12選區今天舉行罷昌投票,媒體上午問市長朱立倫的看法,朱立倫並未表態支持與否,僅說台灣的民主從選舉到罷免到創制複決或是公投等,逐漸在進步,民眾會根據自己的意願做出選擇,尊重民意,大家都可以勇敢表達意見。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板橋凱薩大飯店和趣淘漫旅雙品牌飯店開幕,有意參選2018新北市長的周錫瑋也受邀到場,與朱立倫短暫握手致意,朱立倫致詞時特別提及周錫瑋,對新板特區國際觀光旅館興建營運招商案的貢獻。

朱立倫活動結束後受訪,媒體關心的焦點還是在政治議題,有人問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原本會到場,沒有到場是因為要迴避其他可能角逐市長的候選人嗎?朱立倫解釋,侯友宜上午還有2個行程在外面跑。

對於國民黨周錫瑋和侯友宜兩強相爭,朱立倫說,距離明年的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民眾會做明智的選擇,不管是國民黨或民進黨或任何政黨都會推出最受民眾支持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