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臉書秒感性發言 網友笑:早就寫好放著?

黃國昌在臉書發表感性宣言,謝謝支持與不支持的民眾。(記者簡榮豐攝)

黃國昌在臉書發表感性宣言,謝謝支持與不支持的民眾。(記者簡榮豐攝)

2017/12/16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16)日下午展開投票,因為總票數未達罷免門檻,罷免案宣布不通過。黃國昌稍早在臉書發言,「感謝投同意的選民」,謝謝他們提醒了不足之處,將會繼續努力。

罷免投票結果截至今日晚間6時許,據新北市選委會最終統計數字,不同意罷免票數21748票,同意罷免票數為48693票,雖然同意票數高於不同意票數,但因未達罷免門檻,確定不過關。

黃國昌確定保住立委資格後,立刻在臉書上寫下長篇感性發言,除了感謝支持不罷免的選民信任,也感謝罷免選民對他不足之處的提點,另外針對未前往投票的民眾,他坦言:「個人努力不夠,沒有能讓更多支持我們的朋友站出來投票。」

文中提到過去30年,今日的台灣是站在前輩們的血淚、汗水上才能走到今天,民主之路一向都不好走,但「改革的方向是正確的,正因有所碰撞,才能實踐所求。我們一定要有信心,經過了今晚,從這裡開始,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一定能持續前進。」最後表示,天一亮要繼續跟時間賽跑,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台灣。

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2016年李慶華得票6萬,今天罷免同意票只催出4萬,這証明被洗腦的人其實是越來越少的,黎明不會近在前方,但真的放棄才是徹底失敗,多耕耘地方,大家一起加油」、「你的肝繼續賣吧,沒辦法」、「國昌老師你這一大篇是不是早就寫好放著的?」、「恭喜老師,通過民主的試煉,選區選民智力測驗達到及格」、「下次別在這個選區了,為這些人服務不值得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