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稱選舉不簽承諾書 網友打臉:2015和朱立倫簽的是?

盧秀燕聲稱選舉期間從不簽任何承諾,卻被網友找出她和朱立倫一起簽署愛動物宣言,承諾要推動保政策,圖為2015年時盧秀燕簽署宣言時的畫面。(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聲稱選舉期間從不簽任何承諾,卻被網友找出她和朱立倫一起簽署愛動物宣言,承諾要推動保政策,圖為2015年時盧秀燕簽署宣言時的畫面。(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7/12/16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盧秀燕被台中主婦聯盟指出並未簽署「改善空氣品質承諾書」,盧秀燕則表示「選舉期間從來不簽任何承諾書,以示公平」。不過,有ptt網友找出舊文打臉指出,盧秀燕2015年選立委時,曾和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起簽署「愛動物宣言」,承諾提出動保政策。

盧秀燕雖然主張關心空汙、頻打林佳龍空汙議題,卻被主婦聯盟指出她並未簽署空品承諾書。盧秀燕則表示,選舉期間從來不簽任何承諾書,以示公平。

有網友找出2015年競選期間的新聞,內容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為立委候選人盧秀燕站台,兩人一起簽署愛動物宣言,盧秀燕說要成為第一個提出動保政策的候選人,朱立倫則承諾會增加流浪動物安置預算。狠狠打臉盧秀燕「不簽」說。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幹嘛這樣打臉啦」、「盧的臉越來越腫了」、「看接下來盧要怎麼凹回來?」、「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可以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