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承接今年中小學田徑對抗賽 賴坤成批東縣府停辦

台東縣今天舉辦中小學田徑對抗賽。(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今天舉辦中小學田徑對抗賽。(記者張存薇攝)

2017/12/17 10:28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今天舉辦中小學田徑對抗賽,台東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主委賴坤成痛批,縣府今年原本要停辦,但下半年將無大型賽事,教練、選手練習調整受影響,且台東原本是田徑王國,這幾年全國賽是表現卻低迷,因此田徑委員會與多位教練決定承接舉辦,讓20年的賽事不要中斷。

今天雖然氣溫較低,所幸太陽露臉,賽場上選手們全力以赴,爭取佳績。賴坤成說,以往下半年有縣運,但已改成5、6月舉辦,等於下半年中小學沒有大型賽事,選手沒有練習目標,怎麼好好練習?

賴坤成表示,田徑委員會與多位教練商討後,11月全力籌備,預計明年寒假時也要讓比賽表現優異的選手參加寒訓,全力扎根台東田徑基礎。

教育處長劉鎮寧說,任何一項值得推動的運動,一定是均衡發展、讓每個孩子找到自己適合的運動,教育處站在全縣的立場去落實體育運動,今年調整對各項賽的推動,在有限經費下推動桌球、跆拳道、躲避球等項目,田徑賽則維持中小學聯運和縣運2大賽事,中小學田徑對抗賽預計明年起2年辦一次。

台東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接辦中小學田徑對抗賽。(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接辦中小學田徑對抗賽。(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