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利會改制敗仗 洪秀柱:盼黨中央、黨團加強溝通

水利會改制吃敗仗,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認為黨中央與黨團須多溝通。(記者鄭鴻達攝)

水利會改制吃敗仗,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認為黨中央與黨團須多溝通。(記者鄭鴻達攝)

2017/12/17 11:34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改制各地農田水利會一仗,外界認為是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溜嘴,導致民進黨立委突襲成功。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這問題讓人家感覺黨中央與黨團很像分家了,希望黨內能坐下來溝通、解決。

吳敦義日前於黨內中常會,放話要黨籍立委要為水利會改制修法「夜宿立法院」,後來民進黨立委提早至議場徹夜排隊,「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更是突襲式地逕付二讀,讓外界開始有檢討吳敦義督軍不力、洩漏軍機的聲音。

洪秀柱受訪表示,這問題讓人感覺黨中央與黨團感覺分家了,她也意有所指地補充道,她之前當黨主席時,也是「有人用這方式對她有所批評。」

她強調,這就是協調的問題,聽媒體說國民黨內青壯派與資深的是否有意見不合,這些都需要黨內的人坐下來好好溝通、解決。

媒體也提問國民黨罷免黃國昌不力,是否是為了「防洪」。洪秀柱回應,她都已卸任是要防什麼洪,他也無意在選舉的路上親自走這條路,因此無防不防洪的問題,這是外界「某些人」的多慮與揣測。

她表示,罷免黃國昌的事,或許黨中央有其私下考量及運作,他們不在其中,不了解過程,只能盡一點力、給一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