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犧牲色相拚選戰?北市議員陳政忠打「喪屍」牌搏話題

影片中喪屍直問「你怎麼不跑」?陳政忠的答案讓人啼笑皆非。(圖擷取自陳政忠臉書影片)

影片中喪屍直問「你怎麼不跑」?陳政忠的答案讓人啼笑皆非。(圖擷取自陳政忠臉書影片)

2017/12/18 0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舉接近,各方為爭話題、曝光率祭出各種花招,台北市議員陳政忠還花了6萬元推出新的形象影片,頗獲網友讚賞。

陳政忠日前在臉書上傳形象影片,發文問,「當喪屍大舉入侵,你會怎麼做?」,候選答案有拔腿狂奔、停止呼吸、勇於抵抗和其他,最後還表示附有「教學影片」。

這段頗有創意的影片描述喪屍吃人血腥畫面嚇的車上乘客全跑,唯獨陳政忠坐在車上一動也不動,讓喪屍上車直問「你怎麼不跑?」,答案竟是讓人傻眼的「腳麻」了!

影片被不少網友大讚超有創意、令人印象深刻,「還蠻跟的上潮流的」,還有網友頗有感想,「很有創意而且寓意深遠」、「這社會就等於一堆殭屍橫行。」有網友說拍第2部,陳政忠也回答「有的,敬請期待」。

根據《TVBS》指出,這段場面不小的影片還出動空拍,花了6萬元。陳政忠還表示,這個方式讓他有更多機會接觸鄉親。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