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前元旦升旗首創共好市集 捐款收據換早餐或商品

總統府明年元旦升旗將有市集。圖為106年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府明年元旦升旗將有市集。圖為106年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18 12:0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明年升旗音樂會將首度加入結合公益的「共好市集」,民眾在元旦早上在府前的南廣場及北廣場,可憑捐款收據兌換如面膜等MIT的優良商品和活力早餐,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說,各攤位的物品也都是來自民間企業以及農民的無私捐贈,也請珍惜他們與其他民眾的善意,保持秩序,開心兌換。

總統府前明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將以「2018幸福共好」為主軸,採取近似「節慶(Festival)」式的系列活動,開放更多的場域和活動讓民眾參與。其中的「共好市集」,概念源於台灣人熟悉的逛早市習慣,號召民眾在2018年的第一天參與一場「用善意交換善意」的共好活動。

主辦單位說,「共好市集」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你不能用錢購買物品,而是用2017年度的社福團體的捐款收據,或者當天現場的捐款收據去兌換,相關活動資訊也可參考「2018元旦總統府升旗音樂會」臉書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並說明活動步驟。首先,準備捐款收據:包括2017年度捐給社福團體所得到的捐款收據,但必須是2017年度開立,或者是元旦當天現場「捐款區」社福機構所開立的。一人每次最多使用2張到「兌換區」抽籤或兌換,兌換後工作人員會在收據戳印,不能再度使用。

其次:兌換MIT的優良商品抽需先攤位號碼並領取「兌換卷」, 決定是哪個產品攤位。或直接帶著捐款收據到「早餐區」排隊換早餐,一張合格收據換一份。

參與市集的贊助單位包括:農委會、桃園果菜市場股份有限公司、麥味登、享樂烘培、豐益元綠能科技公司、鑽石黛西面膜、凌宇化工公司、正崴精密工業公司、廣銘企業公司、井田國際醫藥廠公司、錦美特殊印刷公司、百能工業公司、江記華隆食品公司、耐比傑國際公司、明新食品企業公司、飯友國際公司、小美冰團食品公司、欣興電子公司、手信坊、佳輝香料公司、奇麗灣珍奶文化館、毅太企業公司、沛美生醫科技公司、宏宇農產生技企業公司、阿默蛋糕、比歐化學公司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