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衛生局長張耀懋佈達就職 第二次回任笑稱「交接很習慣」

張耀懋(右)今是第二次任職嘉義市衛生局長,從代理局長、副局長廖育瑋(左)手中接過印信。(記者王善嬿攝)

張耀懋(右)今是第二次任職嘉義市衛生局長,從代理局長、副局長廖育瑋(左)手中接過印信。(記者王善嬿攝)

2017/12/18 20:1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衛生局長懸缺4個多月,今天新任局長張耀懋佈達就職,因他曾在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任內擔任衛生局長,此次回鍋第二次就職,笑稱跟代理局長的副局長廖育瑋「交接很習慣」,他也致詞期許衛局同仁不是把工作、醫療當作冷冰冰的數字,而是具有生命意義及溫度的工作,依循市長涂醒哲的施政,全力以赴守護市民健康。

市衛生局長佈達暨宣誓儀式今在衛生局6樓舉行,由市長涂醒哲頒發佈達令並主持,在主計處長房銘輝監交下,張耀懋與廖育瑋交接印信,張耀懋的老師、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與會同賀。

涂醒哲說張耀懋是他崇文國小、嘉義高中及台大公共衛生研究所的學弟,而他任台北市衛生局長時,就與當時在民生報任職的張耀懋認識,張耀懋之後陸續攻讀包含中國醫藥學院醫務管理學研究所等3個碩士、台灣大學健康政策暨管理研究所博士,「比我太太(鄭玉娟)還厲害」。涂醒哲說,張耀懋是嘉義人,也曾任嘉義市衛生局長、有經驗,且他熟悉衛生福利部等中央部會,希望能與衛生局同仁一起努力,幫嘉義市拚健康。

楊志良肯定涂醒哲用人不分藍綠,也期許涂、張合作,訂出包括減少家暴發生、交通改善等具體指標,成各縣市首長典範。

嘉義市衛生局長張耀懋(右三)今天佈達就任,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左三)出席勉勵祝賀。(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衛生局長張耀懋(右三)今天佈達就任,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左三)出席勉勵祝賀。(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