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被查水表?王炳忠曾自曝因這事被指「線民」

王炳忠疑涉「國家安全法」被多名員警持法院搜索票搜索。(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王炳忠疑涉「國家安全法」被多名員警持法院搜索票搜索。(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7/12/19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國家安全法」被警調人員持法院搜索票搜索,引起外界關注。而回顧王炳忠臉書,他曾經在臉書上透露,他曾被指是共諜案「周泓旭在台情報網」的「線民」。

王炳忠在14日時連發2篇臉書文章,為涉共諜案的周泓旭聲援,他認為「審判周泓旭的法庭,就是一個不許一般人按正常程序申請旁聽,也不開放媒體進入的黑箱法庭。這樣的黑箱法庭,不管未來又給周泓旭判出怎樣的罪名和刑期,周泓旭都是被認罪」。

此外,王炳忠說,周案被稱為台灣首宗「中生共諜案」,兩岸、國際都很關注,當初逮人時,台灣官方還言之鑿鑿,說他就是來台「刺探機密的共諜」,綠色媒體甚至有模有樣地搞出了「周泓旭在台情報網」,「洪秀柱、侯漢廷、在下我皆被指為他的『線民』」。

多名警調人員今天早上持法院搜索票前往王炳忠家中,調查員表示依「國家安全法」進行搜索,要他快點開門配合搜索,王炳忠全程用臉書直播紀錄,最後遭警方找鎖匠開門而入,過程中王也控訴國家大搞「白色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