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新書回顧11年前初選 管碧玲「就請發洩吧!」

陳菊新書效應發酵,立委管碧玲透過臉書表示,2018不應該是延長賽,世芳姐應該獨立站出來,這一仗,千不該萬不該的,就是不應該變成菊姐的延長賽。(圖擷自管碧玲臉書)

陳菊新書效應發酵,立委管碧玲透過臉書表示,2018不應該是延長賽,世芳姐應該獨立站出來,這一仗,千不該萬不該的,就是不應該變成菊姐的延長賽。(圖擷自管碧玲臉書)

2017/12/19 14: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菊新書效應發酵﹗立委管碧玲今透過臉書表示,11年無法撫平傷痛,怒火中張冠李戴,菊姐要再劃幾刀?就請發洩吧!菊姐的發洩,高雄的痊癒,我願意承擔。

管碧玲說,2018(指下屆市長選舉)不應該是延長賽,世芳姐(立委劉世芳)應該獨立站出來,這一仗,千不該萬不該的,就是不應該變成菊姐的延長賽,似乎在向陳菊與劉世芳喊話,唯有菊姐放手,世芳獨立,高雄才能痊癒。

陳菊新書提及2006年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時,謝長廷曾公開聲稱陳菊參選一定會輸,後來更力挺謝系立委管碧玲登記初選,管碧玲則公開指出,初選要贏陳菊、讓給葉菊蘭選市長﹔即使後來陳菊初選過關,初選結果送到民進黨中執會審查時,謝長廷仍堅持保留發言權,顯示他對陳菊參選始終有疑慮。

陳菊雖贏得初選,卻沒太大喜悅,因為過程過於慘烈,過去相信的一切似乎慢慢崩解,同志反目、姊妹相殘,外界只看到她通過初選的笑顏,卻看不到她眼睛內有滿滿哀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