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亞詐騙案台灣嫌犯 中國判刑10至15年不等

中國法院宣判,肯亞詐騙案台灣嫌犯各被判10至15年有期徒刑。圖為台灣籍嫌犯去年被押送到中國。(美聯社)

中國法院宣判,肯亞詐騙案台灣嫌犯各被判10至15年有期徒刑。圖為台灣籍嫌犯去年被押送到中國。(美聯社)

2017/12/21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籍嫌犯在肯亞涉入詐騙案,共有44人被遣送至中國,經過一年多的審理,中國法院今日開始宣判,首批台灣嫌犯各被判10至15年有期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法院於今日早上8時30分、上午10時、下午2時共開3庭宣判,早上的判決已經出爐,首批聽審的台灣嫌犯共22人,被判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主嫌則都是15年徒刑,並有折合新台幣1萬至7萬5000的罰金,同時褫奪公權。

早上8時30分的宣判庭,有台灣家屬也在場,聽到判刑後忍不住激動落淚,並對判決不服。中國法院指出,若對結果不服,從明日開始10天內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