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廣聽證會》趙少康:作夢都想不到 我會變成國民黨附隨組織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舉行「中廣是否為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聽證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記者王藝菘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舉行「中廣是否為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之附隨組織」聽證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席。(記者王藝菘攝)

2017/12/21 11:0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今日召開中廣聽證會,調查中廣公司是否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經營中廣十幾年,作夢都想不到我會變成附隨組織,更強調,中廣的人事、財務及業務都沒有受到國民黨的實質控制。

趙少康表示,他很高興來參加中廣聽證會,「可以替我和中廣討回公道」,當年代表好聽四家公司買中廣,全是在商言商,自己也是無黨籍,也不是國民黨人,做夢都想不到,經營中廣十幾年,我會變成附隨組織。

趙少康指出,他買中廣公司是善意第三人,同時也是受害人,被特偵組、北檢各傳喚三次,連電視公司帳戶也被抄,清算鬥爭莫此為甚,昨天北檢還通知可以把帳本拿回去,我們都看完了。

趙少康也說,中投會推薦董監事是為了保障債權,因為我沒有花四十七億元債權,他說要派人監督我,怕我把中廣偷賣掉,外界就說這是被國民黨控制,結果我就把那些董監事炒掉,後來他們告我,在法院都判中投輸。

趙少康指出,中廣人事全部是他決定,沒有一個人是國民黨指派,當年有二十幾人和國民黨有關係,後來都把他們炒掉,結果還被那些人告;中廣財務也沒被國民黨控制,更沒有借錢給國民黨,沒有一個節目和業務是受到國民黨指示及影響,民進黨廣告也照接,有錢賺我們就接,也邀請蔡英文,葉菊蘭、蘇貞昌等政治人物上中廣,如被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那就是欲加之罪。

相關新聞

中廣曾屬國民黨 邱大展:國民黨不需要否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