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新書封面「花媽頭」 被政院顧問「無縫接髮」

政院顧問、前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的頭,跟花媽新書上的頭髮完美組合(記者王榮祥翻攝)

政院顧問、前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的頭,跟花媽新書上的頭髮完美組合(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7/12/22 17: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花媽心內話」一書採用高雄市長陳菊的招牌髮型當封面,獨特風格引起各方好評,前高市新聞局長、現任政院顧問丁允恭,竟然可把自己的頭、跟新書上的頭髮完美組合,還強調疊合度99.9%,冠軍已經產生,同僚笑說原來這是丁的頭,還有人形容根本是無縫接髮。

跟隨花媽10多年、今年才被挖角到行政院擔任顧問的丁允恭,下午透過臉書上傳自己的頭、跟花媽新書封面的組合照,幕僚笑說,趕在花媽頭髮上作文章的人不多,丁允恭真夠勇敢、也佩服他的創意。

幕僚也透露,其實花媽新書封面,原本是搭配高雄市的天際線,後來才改為花媽頭,凸顯封面的辨識度,獨特封面也成為這本書的招牌之一,沒想到竟然有人可以跟花媽頭組成,有點無敵鐵金剛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