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曜再挺陳光復 認年金改革讓陳民調直落

立委楊曜再度表態,全力支持縣長陳光復競選連任。(記者劉禹慶攝)

立委楊曜再度表態,全力支持縣長陳光復競選連任。(記者劉禹慶攝)

2017/12/22 17:31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籍立委楊曜今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針對澎湖縣長選舉召開選戰會議,再度重申支持陳光復競選連任,並認為陳民調直線滑落為非戰之罪,主因是民進黨執政後推動年金改革,對於人口結構以軍公教警為主的澎湖縣長相當不利。

楊曜提出天下雜誌歷年對於全國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陳光復縣長2015年排名全國第5名,2016年排名第9,卻在2017年跌落到第17名;楊曜直指陳施政滿意度下滑曲線,恰與中央執政於2016年中啟動年改工程,並在2017年完成年金改革修法的時程吻合!中央推動的年金改革對縣長選情的傷害之大,由天下雜誌的調查可見一斑。

另外楊曜也提出陳光復擔任縣長後,不僅償還縣府舉債以健全財務狀況,更擴大社會福利來照顧縣民,這對澎湖縣困窘的財政狀況來說實屬不易。同時大力廓清街道整頓市容,更推動1999便民服務專線,成立搭機訂位服務平台解決返鄉問題,這兩年多來旅遊人數更突破百萬等施政,足以證明陳對澎湖的用心及魄力。但用心與施政成果卻難敵軍公教年改對澎湖選情的衝擊!

會中陳談及澎湖的各項需求,楊要求民進黨中央執政團隊迅速回應澎湖民眾的心聲,積極協助縣長推動各項利民的施政。對於楊曜長期推動的軍公教離島加給與金門、馬祖看齊的政策,立委與縣長也共同要求行政院必須要認知到歷史背景造成這個制度的不公平性,應該要促使澎湖與金門、馬祖同等待遇以符合轉型正義的原則。

陳光復民調不理想,立委楊曜出手拉抬選情。(記者劉禹慶攝)

陳光復民調不理想,立委楊曜出手拉抬選情。(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