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心內話」引新風潮 讓蘇貞昌長頭髮了

花媽新書封面的「花媽頭」,讓蘇貞昌長頭髮了。(取自蘇貞昌臉書)

花媽新書封面的「花媽頭」,讓蘇貞昌長頭髮了。(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7/12/23 1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花媽心內話」,採用陳菊的招牌髮型當封面,繼前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與新書上的頭髮完美「無縫接髮」後,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拿這本書拍照,開玩笑說:「菊姐總是這樣會替人著想,出這本書讓我都長頭髮了!」

「花媽心內話」這本書的內容,近幾天引起輿論討論,但封面的花媽招牌髮型,也吸引許多人好奇,不僅凸顯封面的辨識度,獨特封面更成為這本書的招牌之一。

前高市新聞局長、現任政院顧問丁允恭,將自己的頭,跟新書上的頭髮完美組合,還強調疊合度99.9%,冠軍已經產生。同僚則笑說,原來這是丁允恭的頭,還有人形容根本是「無縫接髮」。

擔任過民進黨主席與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今天不落人後,下午也在臉書貼出與「花媽心內話」的合照,他並強調「大家不用玩了,冠軍在這裡」、 「40年的好朋友」、「菊姐加油」。

網友紛紛留言說:「完全沒有違和感!」、「院長,好可愛!」、「院長也會搞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