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IWAN GO!立院賀年卡 台灣犬「旺」台灣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介紹立法院2018賀卡。(記者彭琬馨攝)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介紹立法院2018賀卡。(記者彭琬馨攝)

2017/12/23 16:4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迎接新年到來,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推出2018新年賀卡。秘書長林志嘉介紹時說,2018是農曆狗年,「狗」音近「GO」,因此,賀年卡主視覺選用台灣犬,英文則採諧音「TAIWAN GO」,代表台灣人勇敢、生命力頑強的性格;林志嘉說,狗很會看家,也代表立法院要看住台灣,希望台灣邁向更高發展。

林志嘉說,期望台灣明年在經濟各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卡片中賀詞採用「2018攜手同發」,也配合主視覺狗狗的叫聲「旺旺」,期盼台灣能持續往前衝。卡片預計近日開始發送,粗估將寄發上千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