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巧慧服務處飄聖誕風 拍照打卡送糖果

立委蘇巧慧服務處外玻璃窗貼上聖誕帽與白鬍子,邀請民眾拍照打卡。(蘇巧慧服務處提供)

立委蘇巧慧服務處外玻璃窗貼上聖誕帽與白鬍子,邀請民眾拍照打卡。(蘇巧慧服務處提供)

2017/12/24 14:1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慶祝聖誕節立委服務處特地布置,邀請民眾前來打卡送糖果。立法委員蘇巧慧在三區的服務處結合當地特色、互動科技,讓平日民眾除了陳情、泡茶聊天外,還能夠被特色聖誕風吸引目光前來。

蘇巧慧解說三個地區不同的特色,在新莊服務處,特別安排聖誕帽及聖誕老公公鬍子等趣味貼紙,提供大家創意打卡變成另類的頭貼圖框,而鶯歌服務處則是搬來去年擺在立法院大廳,輕輕用手揮過,彩球就會跟著發光的「發光聖誕樹」,不過,這次稍稍改造並加裝飾品後,回到鶯歌服務處再次展出並結合互動科技,讓旅客一出鶯歌車站就被攫住目光。

另外,在樹林服務處,蘇巧慧表示,紡織是樹林的特色產業,因此透過棉線的排列組合,做成特製版的雪人與聖誕樹,拍照打卡外更能認識樹林在地特色。

蘇巧慧提到,萬聖節時就有妝點服務處,因此聖誕節同樣要延續氣氛,即日起到聖誕節當天,只要這三區服務處和聖誕佈置拍照打卡並上傳臉書,即可獲得限量糖果。

服務處內的聖誕樹只要用手輕輕一揮,上頭的彩球就會發光。(蘇巧慧服務處提供)

服務處內的聖誕樹只要用手輕輕一揮,上頭的彩球就會發光。(蘇巧慧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