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味漸濃?竹市議員三問市長拚知名度!

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在市長林智堅就職三週年提出三個問題,並抨擊市府三年來的活動宣傳費偏高,市府沒有重大建設,呼籲市民共同參與監督。(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在市長林智堅就職三週年提出三個問題,並抨擊市府三年來的活動宣傳費偏高,市府沒有重大建設,呼籲市民共同參與監督。(記者洪美秀攝)

2017/12/25 14:0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明年底選舉火藥味漸濃?新竹市議員林耕仁今天在市長林智堅施政3週年,向林智堅提出三問,他說,民進黨執政滿意度下降,一例一休修法問題重重,如今再修,民怨更深,林智堅還要堅持支持蔡英文嗎?此外,上週六舉行的反民進黨勞基法修法遊行,如果在新竹市舉行,林智堅是選擇跟市民同在,還是蔡英文?他三問林智堅,園區供電應穩定,蔡英文所提的綠能發電,能保證園區供電無虞嗎?

新竹市府回應指出,對於議員的不同意見,市府團隊都予以尊重,但相信市民並不樂見引用錯誤的資訊及口水,強調市府團隊三年來的努力與改變市政,提昇市民榮譽感是有目共睹的,有做事絕對能贏得市民信任。

此外,林耕仁也質疑這3年來,林智堅的市府團隊善於做「形象包裝」,舉辦大大小小活動和景觀綠美化工程,但都只是做個人的形象包裝,熱鬧的代價,是市民納稅的血汗錢。

林耕仁提到,林智堅就任3年與上屆市長相比,地方稅收及統籌分配稅款收入都增加,但除了公園綠美化跟鋪馬路,新建設在哪?唯一新建的青青草原溜滑梯,還溜出一堆問題。

此外,市議員陳治雄和張祖琰、吳青山也提到,這3年的活動宣傳費達4.86億元,,市府花錢如流水,不管是兒童藝術節及其他活動,都只是做宣傳,但真正應照顧弱勢的社福經費及食安問題的挹注卻不多,讓人質疑林智堅團隊只是善於「包裝」的團隊。

林耕仁強調,市府的資源應用在最需要解決的塞車與停車問題,但解決了嗎?他表示,從明年的預算中看到市政府的優先性與急迫性,依然只是辦活動,也是為了包裝明年的選舉,呼籲市民共同參與和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