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捲入口角 管碧玲:每次幫林淑芬說話就被其他委員嗆...

稍早管碧玲在臉書透露「每一次替林淑芬委員講話,都會被其他委員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稍早管碧玲在臉書透露「每一次替林淑芬委員講話,都會被其他委員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27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院經濟委員會今審查礦業法修正草案,但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卻和同黨立委林淑芬爆發激烈口角,立委管碧玲也被捲入其中,稍早她在臉書坦言:「每一次替林淑芬委員講話,都會被其他委員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管碧玲表示,雖然每次幫林淑芬講話都會其他委員嗆,但是今日「吵架」後,礦業法修法方向急轉直下,經濟部原本不讓,變成願意朝向更嚴格的規定來讓,管碧玲說:「受委屈,也值得。」

林淑芬則在臉書表示:「早上大聲爭執之中,連管媽也被無端波及。」不過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也首度鬆口展限要取得私有土地、公有土地所有權使用權人同意、要做關礦計畫等要件,林淑芬也感謝管碧玲為了「更好的礦業法」發聲。

針對管碧玲的感嘆,網友則是紛紛聲援:「做對的事人民會支持妳的,加油。」、「管委員,堅持做對的事!!」、「哪些委員嗆…請公佈…人民會替妳作主。」、「感謝委員支持有在做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