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呼應政策 黨工、黨團助理各加薪3%、5%

民進黨今召開中執會,呼應政府鼓勵加薪政策,為黨工加薪3%、黨團助理加薪5%。(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今召開中執會,呼應政府鼓勵加薪政策,為黨工加薪3%、黨團助理加薪5%。(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7/12/27 16:3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總統日前媒體茶敘表示「最低工資3萬是她夢想的數字」,對此,民進黨今召開中執會,呼應政府鼓勵加薪政策,會中通過中央黨部工作人員薪資調整方案,為中央黨部黨工加薪3%,薪資調整後,無工作經驗者起薪則突破3萬元大關,達到30980元。

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希望透過這次跟進調薪政策,讓黨工有更好工作環境與薪資條件。

據轉述,會中討論加薪時,立院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也主動詢問黨團幹事長劉櫂豪「要不要也幫黨團加薪?」

柯建銘受訪表示,立院民進黨團助理資深專業,認真負責,是最有戰力、讓國民黨害怕團隊,黨團助理忙整年,幾次臨時會也沒休息,因此要替他們加薪5%。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