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珠說台鐵班表「合法不合理」 賀陳旦回應了

勞動部長林美珠表示台鐵排班「合法但不合理」,交通部長賀陳旦則表示將進一步了解林部長所言之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勞動部長林美珠表示台鐵排班「合法但不合理」,交通部長賀陳旦則表示將進一步了解林部長所言之意。(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12/27 19:52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表示,台鐵排班「合法但不合理」,曾與交通部溝通,目前仍待行政院核定增加台鐵人力,但由於台鐵晉用方式有考試、訓練、實習等階段性,需時間逐步改善。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晚做出回應,將進一步去了解林美珠所言之意,但他強調,對於工時認定,過去勞動部與部分運輸單位認定不大相同,但從從蝶戀花事件以後,目前工時均依照勞動部相同解釋,即使過去有所不同,現在都已拉近。

至於台鐵年輕車長日前在家猝逝,引發社會譁然,有無涉及過勞,賀陳旦說,將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