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捷運公司元月才成立 編127萬買董總座車被砍光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質疑,新北捷運營運初期就編列127萬元購買董事長及總經理座車。最後在她提案刪除,董總座車預算均被刪除。(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質疑,新北捷運營運初期就編列127萬元購買董事長及總經理座車。最後在她提案刪除,董總座車預算均被刪除。(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12/27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捷運公司預定明年1月成立,新北市議會今(27)日審查相關預算,議員王淑慧質疑,營運初期就編列127萬元購買董事長及總經理座車,兩人的特支費更高達137萬元。最後在王淑慧提案刪除下,董總座車預算均被刪除。

綜合媒體報導,新北市議會今天審查市府各項基金預算,新北捷運工程局長趙紹廉說,將編列3億元籌備成立新北捷運公司,副市長李四川兼任董事長,未來也將成立捷運警察隊。

王淑慧說,新北捷運公司營運初期就編列127萬元購買董事長及總經理座車,質疑李四川本身有座車,為何兼任董事長還要購車?最後在王淑慧提案下,將高達127萬元的購車預算刪除,除了基本門3億元預算,其餘相關預算都需向議會報備才能動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