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府拒收泳池是政治考量? 柯P:陰謀論太多

世大運游泳比賽,使用活動式游泳池。(資料照,摘自世大運官網)

世大運游泳比賽,使用活動式游泳池。(資料照,摘自世大運官網)

2017/12/28 11:3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落幕後,當時安裝在國立體育大學的2座組裝式游泳池,體育署核定移交給爭取的桃園市,桃園市長鄭文燦大讚是禮物,市府也編列1.1億元要接收。但鄭文燦昨天在市政會議突然宣布拒收,北市府也回擊,北市府、桃市府及廠商已有簽署3方協議,不接收就是違約。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此事時,他說,這個事先都有簽約,也認為東西是好的,體育署接下來應該有所安排。

媒體詢問,桃市府拒收游泳池真的是因為錢或工程的問題嗎,還是其實有政治考量。柯回應,這個不曉得。媒體再追問是否是現在跟民進黨關係尷尬,柯則澄清,「我跟民進黨現在很好。」

媒體再問是否覺得被桃市府陰了,或是新系不想跟你有甚麼關係,柯文哲則笑回,「陰謀論太多」。而媒體問是否還跟鄭文燦是朋友,柯文哲回「沒問題啦!」

而至於桃市府毀約將如何處裡,柯文哲說,當初沒有毀約處罰,因為沒有想到會被毀約。柯文哲最後說,這個東西是好的,大家一定搶著要,認為一定會有縣市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