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長廷發文相挺 管碧玲:忍不住眼眶泛淚...

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PO文相挺,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忍不住眼眶泛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PO文相挺,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忍不住眼眶泛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2/28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大爆2006年競選高雄市長的黨內鬥爭祕辛,引起不小的波瀾。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則在臉書PO文,替子弟兵、綠委管碧玲抱屈,認為陳菊新書很多描述都與事實不符,還說管碧玲「2次參選都遭到權勢的壓制」。對此,管碧玲也在臉書表示,很感謝謝長廷幫忙還原當年的真相,還說看完內容讓她忍不住眼眶泛淚。

管碧玲表示,「很感謝謝長廷院長幫忙還原當年的真相,他好不容易可以休假,回國還要為我的事情擔心,早上看到他寫的內容,我禁不住眼眶泛淚了起來」。

管碧玲說,她在立院質詢完之後,中午本來要去參加接待日本友人的餐會,但看完謝長廷的發文,「怕讓我看到他的人,又會忍不住失態......」,因此決定不出席餐會。

管碧玲指出,這幾天總有一種揮之不去「孤單的感覺」,因此當「謝院長出手拉我一把,就讓我特別敏感,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