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泓旭「共諜」價目表曝光!加粉友3K、見面1萬、私約談心5萬

北檢調查發現,共諜周泓旭「星火T計劃」中,涉嫌利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物色、結識我國軍方人員,拓展人脈,還訂定分級獎金制度,加粉友可得獎金新台幣3000元、互動交流5000元、相識見面1萬、私約談心5萬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北檢調查發現,共諜周泓旭「星火T計劃」中,涉嫌利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物色、結識我國軍方人員,拓展人脈,還訂定分級獎金制度,加粉友可得獎金新台幣3000元、互動交流5000元、相識見面1萬、私約談心5萬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8/01/02 17:1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今追加起訴共諜周泓旭,在周的「星火T計劃」中,利用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物色、結識我國軍方人員,拓展人脈,還訂定分級獎金制度,物色我國軍方人員,深化交往、發展組織,發展共諜的價目表隨北檢新聞稿而曝光,加粉友可得獎金新台幣3000元、互動交流5000元、相識見面1萬、私約談心5萬元。

周泓旭在星火T計劃中指出,為配合完成中央整體規劃,經上級機關指示,星火小組準備實施有計劃、分步驟的以台軍現役官兵為主的心戰行動,代號為「T計劃」,對軍方進行思想滲透、物色發展重點對象,梳化整理軍方人脈資源,進行4大活動,包括「挖掘網路數據庫、深化現有人脈、舉辦軍武主題活動、學術研究報告」。

發展組織人脈的價目表也詳列於計劃書中,詳目如下:

確認立項:(獎金3000NT)經小組兩人或以上查證,確認客戶真實程度,立項建檔,研究進一步接觸方式方法。

粉絲好友:(獎金3000NT)爭取在線上建立聯繫,成為臉書好友,進一步使其成為組員臉書的訂閱粉絲,並且經常性的按讚(70%以上),以期收到逐步導正思想理念的目的。

互動交流:(獎金5000NT)在線上建立長期熱絡的互動關係,有定期交談(兩週至少一次,為期2個月以上,經小組確認後核發獎金),了解客戶基本信息,對時局議題交換看法或對生活問題相互交流。

相識見面:(獎金10000NT,餐飲費用可報銷)在合適的時機線下見面,深入瞭解客戶信息,與其建立感情聯繫,爭取可以和目標對象合影。

私約談心:(條件成熟後獎金50000NT ,期間各項費用可報銷)爭取與客戶單獨見面聊天,探討時局意見,傾聽生活、心理等情況,每次需提交簡要會談報告,及時了解進展與方向,接受小組與上級機關直接指導,為最終見面做好準備。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