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共諜新聞網」! 燎原新聞網臉書被網友灌爆

新黨青年軍侯漢廷(左起)、王炳忠、林明正、陳斯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新黨青年軍侯漢廷(左起)、王炳忠、林明正、陳斯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02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今指出,中生共諜周泓旭拉攏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及林明正等人,資助運作「燎原新聞網」,金額由國台辦贊助,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關注,更有台灣網友在消息傳出後,湧入「燎原新聞網」的臉書粉絲專頁嗆聲,大酸:「共諜新聞網」、「中國錢真好賺」。

北檢新聞稿指出,周泓旭自2015年起,以「燎原新聞網」位於台北市的辦公室作為據點,親自擔任顧問並參與經營,除協助新聞網行銷,也以此作為發展組織的平台,宣揚及落實「星火T計畫」;周並在「2015年終工作總結報告」中透露,燎原網站目前由國台辦全額支持,國台辦今後3年每年贊助約1500萬至1600萬新台幣給王,且無需報帳,若有其他需要還可另行申請。

實際至「燎原新聞網」的臉書粉絲專頁觀察,「燎原新聞網」成立約2年時間,但粉絲人數才約3500名,相當悽慘,貼文幾乎沒有留言,貼文按讚人數也只有小貓兩三隻,成效似乎不太好。

但在「燎原新聞網」涉嫌共諜組織的消息傳出後,不少台灣網友湧入留言,大酸:「共諜新聞網」、「這樣要1500萬」、「炳忠出來打球,你當球」、「你們是不是故意被抓,來衝流量」、「為什麼這種咖可以拿到那麼多錢?」等批評,被台灣人的怒火給「燎原」。

燎原新聞網臉書連結

「燎原新聞網」的臉書粉絲專頁,被許多台灣網友湧入留言大酸。(圖擷取自臉書)

「燎原新聞網」的臉書粉絲專頁,被許多台灣網友湧入留言大酸。(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