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炳忠否認發展共諜組織 嗆檢「不要再搞跟上次一樣的飛機了!」

王炳忠指出,自己完全沒有介紹國內軍人、國安局人員、情報人員給周,「我自己都沒認識幾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王炳忠指出,自己完全沒有介紹國內軍人、國安局人員、情報人員給周,「我自己都沒認識幾個」。(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02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檢查出中生共諜周泓旭擬定「星火T計劃」,利用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成立的網路媒體「燎原新聞網」及「新中華兒女學會」發展共諜組織,國台辦甚至每年編列1500萬元預算,協助王炳忠建置新聞網站並培養網路寫手,作為統戰宣傳工具,王炳忠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否認這種說法。

王炳忠今(2)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指出,自己完全沒有介紹國內軍人、國安局人員、情報人員給周,「我自己都沒認識幾個」。

王炳忠說,從認識周泓旭至今,完全沒有介紹任何台灣軍人、警察、國安局獲是調查局人員給周,「我自己都沒認識幾個,我自己選舉都希望有一些調查局人員給我一些情報,幫助我選舉可以選上」,因此完全沒有辦法擔任穿針引線的牽線角色。

王炳忠提到,但若周泓旭有本事自己去認識,台灣不乏許多公開的餐會活動,「都有機會認識,但我不曉得」,王炳忠認為,北檢完全根據周泓旭個人電腦中寫的文件來查案,至於周為何會在電腦中影射自己「有的沒的」,王炳忠認為,北檢要去查證周寫這些檔案的動機為何,若還需要約談了解相關案情,「不要再搞跟上次一樣的飛機了!」

王炳忠認為,檢調若還需要約談了解相關案情,「不要再搞跟上次一樣的飛機了」。(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王炳忠認為,檢調若還需要約談了解相關案情,「不要再搞跟上次一樣的飛機了」。(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