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泓旭案 徐永明:小朋友都拿那麼多 大咖拿多少?

周泓旭共諜案今偵結,徐永明呼籲向上追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周泓旭共諜案今偵結,徐永明呼籲向上追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8/01/02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今(2)日下午召開中國留學生周泓旭涉犯「國家安全法」案偵結記者會,指周泓旭計畫籌備共諜組織「紅隊」。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擔憂「紅隊計畫」早已生根,並認為如果連新黨主席郁慕明口中的「小朋友」都能從中共手中拿那麼多錢,大咖統派所收受的金額不禁令人好奇,呼籲檢調務必徹查到底。

徐永明指出,自從去年初黃之鋒等香港民運人士來台遭「黑衣人」追打,接連9月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台大持甩棍攻擊學生,以及「愛國同心會」長期在101滋事等,種種事件令人擔心「紅隊計畫」是否早就在執行,只不過是用各種不同名義的組織來鬧事。徐永明為此呼籲檢方必定要嚴查,不能放任北京的紅色勢力危害台灣。

另根據北檢新聞稿指出,自2015年起,國台辦允諾每年資助1500萬至1600萬給王炳忠使用,徐永明為此表示,如果連連郁慕明口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不夠格搞情報」的小咖,都能從中共手中拿那麼多錢,不禁令人好奇「大咖統派們」是拿了多少。徐永明不禁嘆道「促統真是門好生意」!

周泓旭今雖偵結,但徐永明也呼籲檢方不要捉小放大,認為如果連「小朋友們」都能搞出如此綿密的統戰計畫,若不進一步往上追查,就太小看「統派大佬」的實力了。

中國留學生周泓旭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今日偵結。(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中國留學生周泓旭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今日偵結。(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