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為了按捺綠營才換蔡壁如? 北市府回應了

週刊爆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撤換蔡壁如其實是別有用心,將她調職的目的是為了要「按捺」綠營。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表示,希望外界勿過度解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週刊爆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撤換蔡壁如其實是別有用心,將她調職的目的是為了要「按捺」綠營。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表示,希望外界勿過度解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8/01/03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被調職為市府顧問,今日週刊爆出柯文哲換掉心腹其實是別有用心,原因是蔡壁如得罪太多綠營議員和市府官員,將她調職的目的是為了要「按捺」綠營。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今日則表示,希望外界勿過度解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奕霆指出,目前北市府內尚有一顧問職缺,柯文哲希望能夠找人擔任顧問職,未來將職務做內外分工,而蔡壁如在府內一直都是擔任市府政策的聯繫、溝通橋樑,像是國安講稿及密會遠雄事件等,都是單純的聯繫工作,並非如外界所質疑;但職務未來採內外分工後,蔡壁如就不再負責府外聯繫。

劉奕霆指出,未來蔡壁如將專責處理府內會議、資料處理與管考,新的顧問職則處理對外行程安排,但人選目前還在討論當中,盼外界勿過度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