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PTT鄉民肉搜出手機 王炳忠自爆半夜3點遭騷擾!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03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檢昨指出,新黨青年軍王炳忠成立「燎原新聞網」,涉嫌與中生共諜周泓旭合作發展共諜組織,王炳忠對此則是一概否認,更稱「沒拿過國台辦錢」,但事後有PTT鄉民上網搜尋「燎原新聞網」的註冊資料,發現王炳忠用本名、真實手機號碼註冊,成為熱門話題。王炳忠今在政論節目上表示,當初他根本不知道此資料會被公開,更稱半夜3點還有不明電話打來騷擾他。

王炳忠在中天新聞今晚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表示,當初申請燎原新聞網的網址時,他和美國的網域網站「GoDaddy」註冊,對方要求他填名字等資訊,他想說這又不是什麼偷雞摸狗的事,於是就填了自己的名字、手機號碼。

王炳忠不滿地說,他以為那個(名字、手機號碼)根本不會被公開,怎麼曉得網友這麼厲害,導致現在PTT有他的手機號碼,更自爆:「半夜3點還有不明電話一直打來騷擾我!」

王炳忠說,當初他根本不知道姓名、手機等資料會被公開。(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王炳忠說,當初他根本不知道姓名、手機等資料會被公開。(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王炳忠說,有不明電話在半夜3點打來騷擾他。(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王炳忠說,有不明電話在半夜3點打來騷擾他。(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