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李秀環要選中正萬華 童仲彥:我不多說什麼

李秀環表示,與童仲彥的關係已在去年4月結束,未來要靠自己的力量打一場漂亮的選戰。(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李秀環表示,與童仲彥的關係已在去年4月結束,未來要靠自己的力量打一場漂亮的選戰。(翻攝自李秀環臉書)

2018/01/04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因毆打前妻李秀環,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不過近期李秀環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中正萬華區市議員,若李通過黨內初選,將和童仲彥打對台,而童仲彥針對李秀環要出來參選一事,僅表示「我不想多做回應」。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秀環昨日上廣播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過去跟隨童仲彥在中正萬華區服務多年,一天之內除了睡覺之外,都是童仲彥的服務處工作,手機更是「從未關過」,只為成就童仲彥,但兩人關係已在去年4月劃下句點。李秀環回憶,過去每天騎機車在萬華穿梭,一再隱忍婚姻中的不美滿,不過自己到了現在才知道,當時選擇隱忍「其實是不對的」。

李秀環強調,「選民不是我打敗童仲彥的工具」,並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表態「我願意服務」。另外,針對前妻李秀環要出來參選,童仲彥僅低調表示:「我想這個,我不想多做回應。」

針對李秀環擬參選中正萬華,童仲彥僅表示不想多做回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針對李秀環擬參選中正萬華,童仲彥僅表示不想多做回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