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解委員做功德?新北議會無盟要求補助健檢8千元

新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今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改善諸多福利設施。(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今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改善諸多福利設施。(記者何玉華攝)

2018/01/04 11:0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市府社福力居6都之冠,但各區調解委員福利、弱勢學童辦理補助、老人緊急救護鈴、老公寓爬梯機不足等,要求市府提出解決方案。

無黨團結聯盟總召蔡錦賢,議員李翁月娥、金中玉、游輝宂今天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警消有每小時150元的出勤費和辦公費,調解委員一天的出席費只有700元,要求市府每年給予8000元健康檢查費及提供書報經費。

此外,號稱全國最齊全的雲端證件,學校卻還要申請弱勢補助的家長請假去申請書面資料?讓市府美意遭打槍。

新北市老人最多,但是獨居老人的安全顧到了嗎?沒電梯的老公寓新北市有60萬棟,行動不便者怎麼上下樓?無黨議員在記者會中要求市府提出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