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想選埔里鎮長PO政見 「專業練團室平價出租」

謝和弦提出參選鎮長的10項政見。(記者佟振國翻攝)

謝和弦提出參選鎮長的10項政見。(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01/05 16:4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創作歌手謝和弦近來在臉書PO文有意參選南投縣埔里鎮長,並陸續在臉書粉絲頁辦票選民調,更創建選舉團隊社群,號召青年朋友加入,還提出10項政見,盼鄉親為家鄉建設提供意見,似乎選意甚堅,檯面對手縣議員吳國昌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肯定年輕人願意參政,絕對會認真看待每個意見,讓埔里更好。

老家在南投埔里的謝和弦,平時即關注地方事,近來更在臉書拋出參選埔里鎮長的意向,雖有表明「不一定要這一屆選」,但是動作頻頻,除了舉辦粉絲票選,吸引近3萬人投票,高達91%支持,僅9%反對,他又在臉書成立競選團隊社團「埔里音樂藝術小鎮選舉團隊」廣邀埔里青年加入,並希望徵詢中、高齡長輩的意見。

最近謝和弦又提出10項政見,建大型親子公園、辦台灣內地音樂節和虎嘯音樂祭、鋪平道路且設單車人行道、設街頭藝人表演區、美化第三市場、親自栽培有音樂才華的鎮童、創浪浪救援餵養部隊、善待藝術家和音樂人增設專業錄音室與練團室平價出租,也引起不少迴響,有動保人士說,就衝著要「創浪浪救援餵養部隊」這項就會投你。

最近埔里的這股「弦」風,連檯面上表態參選的縣議員吳國昌也特別回應,吳在個人臉書表示,年輕人願意參政,是埔里的希望,年輕人的想法絕對值得大家認真看待,對於這10項政見,有不少他已著手規劃推動,沒有的部分也有在深入瞭解,未來將一併發表。

謝和弦在臉書舉辦參選鎮長粉絲意見調查。(記者佟振國翻攝)

謝和弦在臉書舉辦參選鎮長粉絲意見調查。(記者佟振國翻攝)

謝和弦成立埔里音樂藝術小鎮選舉團隊。(記者佟振國翻攝)

謝和弦成立埔里音樂藝術小鎮選舉團隊。(記者佟振國翻攝)

抬面上表態參選鎮長的議員吳國昌也對此發表看法。(記者佟振國翻攝)

抬面上表態參選鎮長的議員吳國昌也對此發表看法。(記者佟振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