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札寫「政黨局500萬」什麼意思?王炳忠回應了

王炳忠喊冤稱,自己計畫到中國創業,「政黨局今年五百萬,下修三百五十萬」等字句是向王爺請示投資金額的紀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王炳忠喊冤稱,自己計畫到中國創業,「政黨局今年五百萬,下修三百五十萬」等字句是向王爺請示投資金額的紀錄。(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8/01/05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周泓旭共諜案,在查扣的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私人手札中發現有「向父親供奉的神明王爺問事,政黨局今年五百萬,下修三百五十萬」等字句,懷疑與發展共諜組織的金流有關;王炳忠今天受訪喊冤稱,自己計畫到中國創業,相關字句是向「王爺」請示投資金額的紀錄。

王炳忠接受《中天新聞》訪問表示,他一直有計畫要去大陸創業,大陸各部門都有青創園區,而他比較熟的是國台辦政黨局,於是擲筊問王爺,「去諮詢政黨局他們有什麼青創園區,好不好?」,王爺說好;他接著問,「要去大陸創業,需要找幾個朋友一起合資,要準備多少資本額才夠?是不是大概要至少500萬?」,結果王爺說不用,後來一直擲,擲到350,王爺才說好。

針對自己捲入共諜案遭檢方調查,王炳忠抱怨,如果檢方真的罪證確鑿,早就把他們抓起來或起訴了,幹嘛像現在這樣每天放一點料,讓輿論公審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