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新營後援會成立 逾萬人熱情相挺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左2),今日成立新營後援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左1)等各界人士站台。(圖由陳亭妃服務處提供)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左2),今日成立新營後援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左1)等各界人士站台。(圖由陳亭妃服務處提供)

2018/01/07 20:4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日成立新營後援會,目前包括新營共30個後援會涵蓋34個行政區,即將全面布建完成,陳亭妃表示,新營是兒時居住地,溪北重鎮在合併後鄉親憂慮邊緣化,提出台鐵結合糖鐵建構深入溪北各區的觀光路網,翻轉溪北區。

前副總統呂秀蓮、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到場推薦力挺,逾萬民眾熱情參與,新營後援會長王獻彰、顧問團長前新營市長李宗智、台南市農會總幹事吳正仁、前立委王幸男、市議員趙昆原、侯澄財、吳通龍、陳秋萍、賴惠員等團隊站台。

6日辯論會中陳亭妃提出擘畫大台南市未來的具體藍圖,呂秀蓮、余天、名嘴吳國棟、前立委王幸男稱讚陳亭妃表現最出色,擁有女性細心的特色,瞭解大台南的建設需求,同時有教育專長,用心長照,週延關懷照顧大小朋友,一定能成為最好的市長。

陳亭妃表示,大新營是溪北重鎮在合併後鄉親憂慮邊緣化,五大觀光軸之一的大新營都會觀光軸,將結合文化、宗教、農特產發展特色觀光,為了強化旅遊深度,將串連台鐵、糖鐵路網,藉由五分車綿密路網把中、北部遊客帶入農、漁村原鄉,品嘗最道地的農漁食材。

另外,爭取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落腳新營預計4年完工,自來水員工訓練中心、新營鹽水列前瞻等重大建設,提振地方發展。

陳亭妃表示,為大台南市爭取超過6億元的建設預算,包括新營太子國中風雨球場改善等,同時強調台南市老年人口全國排第二,長照照顧老人未來必納入市政的核心施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