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初選戰火悶燒?被批是黑金 郭秀珠要告李俊毅

郭秀珠(中)提出她過去支持過阿扁總統丶蔡英文總統等多人,如果她與黃哲合照是黑金,那小英總統等人不就也是黑金?(記者蔡文居攝)

郭秀珠(中)提出她過去支持過阿扁總統丶蔡英文總統等多人,如果她與黃哲合照是黑金,那小英總統等人不就也是黑金?(記者蔡文居攝)

2018/01/08 16:2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戰況激烈,支持參選人黃偉哲的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參選人李俊毅指控她是黑金,已造成她名譽受損,她將對李俊毅提出告訴。

郭秀珠說,清白是一個人的第二生命,必須予以捍衛,因此特開記者會嚴正聲明,以正視聽,並期遏止抹黑歪風。她擔任4屆議員,從政16年,向來都是清清白白的參選,縱有因競爭對手的賄選抹黑,也是獲司法不起訴,還她清白。

她說,針對日前另一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陣營,及李俊毅6日電視辯論節目上手持郭秀珠與黃偉哲選舉活動合照嚴批黑金,認為已讓她的名譽嚴重受損,她已經蒐集資料與律師研議追訴法律責任。

郭秀珠並她過去支持過阿扁總統丶呂秀蓮副總統丶陳唐山縣長丶賴清德市長丶許添財市長丶蘇煥智縣長到蔡英文總統等諸多民進黨前輩,從未被以黑金攻擊。當初她也有和他們合照,而且李俊毅的老婆也和她合照過,還遊說她支持李俊毅參選市長,「如果我與黃哲合照是黑金,那小英總統、阿扁總統、賴清德院長等人不就也是黑金?」

她說,此次初選6位參選人中,她力挺黃偉哲,卻被顏純左陣營及李俊毅以黑金汚名攻擊,毀損聲譽,以顏純左及李俊毅兩位的身分,竟用無的放矢手段造謠抹黑以逞私慾,候選人因為想勝出便不擇手段,要傷害他人,這款候選人合適嗎?此抺黑事件已嚴重損害民進黨的形象。

至於顏的幹部蔡芳茹指她為黑金部分,她說,因非顏純左所言,因此她已對蔡芳茹提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