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他!先戰李婉鈺、後逮陳喬恩 再遇「戰神」黃國昌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長崔企英(右,戴警帽者)今天凌晨負責驅離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記者王冠仁攝)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長崔企英(右,戴警帽者)今天凌晨負責驅離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記者王冠仁攝)

2018/01/08 16: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今天凌晨強制驅離在總統府前靜坐抗議的時代力量成員,針對每位立法委員,警方以4至5人組成小組「保護帶離」;其中負責帶離黃國昌的是現任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長崔企英,不少了解他這些經歷的警界人士都稱讚他時在「太威了!」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驅離時代力量立委時,警方以4至5人組成小組,對立委施以「保護帶離」,各小組由一名警官指揮,對上黃國昌的小組指揮者,就是新生南路派出所崔企英。

驅離時,黃國昌不斷與警方僵持、抵抗,儘管聲稱要自己走、卻不動,說要上警備車、卻擋在車門口,帶離難度、抵抗強度是在場4名時力立委之最,再再考驗著崔企英的智慧與執行力。

一名大安分局警官指出,崔企英擔任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以來,表現亮眼。去年11月議員李婉鈺到一處國宅大鬧還襲警,事後還宣稱沒先動手、是員警打到她,崔企英事後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公布員警密錄器畫面,還原事實,引來警界叫好。

藝人陳喬恩本月初酒後駕車返家途中,被巡邏員警攔查,崔事後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嚴正執法的形象引來不少基層員警大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