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爆料:國昌霸王硬上弓 搶奪雲林黨部

前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前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左)。(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8/01/08 18:2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時代力量的評論員馮光遠,去年批時代力量是「國運昌隆黨」後退黨,他今(8)日又在臉書批黃國昌,指出原先時力主席團決定委由林峯正兄長、時力創黨元老林郁容扛下雲林縣黨部,但後來「國運昌隆系統」霸王硬上弓,黃國昌要建立一個「嫡系」的地方黨部。林郁容受訪僅低調表示,他還是有參與時力雲林黨部的事務。

馮光遠以「退黨一週年有感」發文指出,去年今天,他退出了稱之為「國運昌隆黨」的時代力量黨。今天退黨一週年,見到這兩天的新聞,感觸頗多。

馮光遠說,雲林黨部成立前兩天,他致電林郁容,致歉因另有要事,無法出席,未料林郁容卻回答他,他也不會去參加,讓馮光遠嚇了一跳。

馮光遠說,後來才知道,林郁容忙了幾個月,雲林許多鄉親願意加入工作。可是最後卻突然冒出另一個雲林黨部。原來,「國運昌隆系統」霸王硬上弓,他們終究還是要建立一個「嫡系」的地方黨部。

馮光遠說,他知道這狀況之後,很快決定,既然以學運份子為主的「國運昌隆黨」已經取代「時代力量黨」,也是他識相點,自己捲鋪蓋滾蛋的時候了。

馮光遠說,究竟,文化才是自己專長;政界,終究不是他安身立命之所在。不過,對於台灣的改革、民主的確立,還是持續關心,在此,也要跟慈庸、昶佐、高潞說一聲「辛苦了,多保重!」

馮光遠說,他也想提醒一下,當初成立時代力量,有理想、有堅持,今天有位置去做大家希望去做的事,為台灣、為民眾發聲,可是做政治,最後千萬不要成為其他人爭權搞錢的踏腳石、馬前卒,切記。「身為你們的朋友,有時,我必須當個烏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