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林心如為例... 他揭露對岸把台灣人變中國人的SOP

女藝人林心如遭舉報為台獨,其自製新戲《我的男孩》,被中國勒令下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女藝人林心如遭舉報為台獨,其自製新戲《我的男孩》,被中國勒令下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8/01/09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藝人林心如遭舉報為台獨,其自製新戲《我的男孩》,被中國勒令下架,不少人痛斥對岸「濫殺無辜」。林則澄清,收受文化部2000萬補助金是電視台所為,強調反台獨。如今又傳出,中國態度軟化,節目有望復播。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以此為例,延伸揭露中國如何讓台人變成中國人的可能「SOP」。

臉書粉專「林俊憲」表示,林心如應是有資金就往哪去,而非台獨藝人,可惜「中國政府才不管你是中華民國人還是台灣人」。

林俊憲指出,中國目前的標準作業程序(SOP),便是將「領中華民國政府補助去中國發展」,均打成台獨,再等「『中華民國人』切割台灣,上演『悔過』戲碼,『認祖歸宗』變成中國人」。

林俊憲提醒,那些在中國發展的台商公司,不擺脫對中國市場依賴的話,未來若獲經濟部、科技部補助,可能也會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