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參選黨員要全面接受檢驗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再次同台,但是兩人依然在台上沒有太多互動。(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再次同台,但是兩人依然在台上沒有太多互動。(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09 20: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29區黨部主委及黨務顧問晚間舉行就職儀式,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致詞表示,對於媒體外界所謂懷疑可能脫黨參選或破壞團結,「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同時呼籲國民黨要團結一心,在有意參選的黨員同志,在大選要接受全面檢驗,「過去從小到大經歷事情」。

周錫瑋致詞時與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一同上台,讓周錫瑋笑說「李主委站在旁邊講不出來,檯子負荷大」,甚至還虧李乾龍,「土地很多塊,可以多賣兩塊,謝謝夫人把李主委賣給我們新北市國民黨」。

話鋒一轉,周錫瑋砲打執政的民進黨拖垮經濟,但是2018年的選舉國民黨要贏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市長初選時應該接受全面檢驗,不管專業、經驗、政策、能力、品格,才有能力打贏。

此外,周錫瑋也提及,在擔任縣長最後一年,前總統馬英九就說要讓給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當時答應並且提出三不,「7年來我做到了,7年來都沒有聲音」,就是希望馬、朱能夠做好,直到馬英九卸任、選完市長後,才願意「在地方上傾聽人民聲音」。周錫瑋並直接表明,會將人民提出的意見、想法和抱怨彙整後提供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周錫瑋再三強調,吳敦義當選主席後,尊重主席公平立場,從沒有私下見面甚至談及選舉,因此要大家放心,最後也是高喊口後,打贏2018選戰。

然而,在稍早侯友宜和周錫瑋兩人同台並沒有互動,而周錫瑋差一點就和侯友宜並肩而站,但是因為有人拉住,因而朱立倫站在兩位中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