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選戰 吳敦義:保住新北市 還要增加若干縣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新北市各區主委、顧問就職儀式,炮口對準在立法院架起拒馬、蛇籠的民進黨。(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新北市各區主委、顧問就職儀式,炮口對準在立法院架起拒馬、蛇籠的民進黨。(記者邱書昱攝)

2018/01/09 22:2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29區黨部主委及黨務顧問晚間舉行就職儀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致詞時炮口瞄準執政的民進黨,在外交、兩岸、經濟上不理想,甚至有人笑說「對付中國的一帶一路,竟然是一例一休」,並期許2018年選戰好好經營,維護新北市外更要增加若干縣市。

針對目前立法院一例一休架起的拒馬、蛇籠,吳敦義指出,過去國民黨執政時,勞資雙方沒有問題,經濟成長外,兩岸更是和平穩定發展,而現在政府執政無方還以鬥爭方式清算,甚至出現與中國M503航線的問題。

除此之外,當前政府要在2025年達到非核家園難度很高,吳敦義說,就算2020年讓民進黨連任,但是如果國民黨在2025年執政將會承擔這項錯誤的能源政策。

吳敦義誓言國民黨重返執政後,將會讓百姓繁榮均富、過好生活,並且提供效率、清廉的政府,不會像民進黨「不要到處鬥這個鬥那個」,好好經營在2018年維護新北市,進而擴展到北部、中部、離島等全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