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惹怒柯P引爆導火線 簡余晏請辭內幕曝光!

簡余晏昨傳出已向柯文哲提出口頭請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簡余晏昨傳出已向柯文哲提出口頭請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8/01/10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觀傳局長簡余晏昨傳出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口頭請辭,週刊報導,整件事情的導火線是柯文哲準備在跨年表演魔術秀,但卻因場控出包被硬生生的卡掉,這讓柯文哲無法接受,加上簡余晏在市府員工對首長評分滿意度調查3年都列末段班,柯文哲找蔡壁如去輔導簡,並探詢她職務調整的意願,這讓簡余晏心灰意冷,決定請辭。

《鏡週刊》報導,跨年夜當晚,本來北市府安排要讓柯文哲表演一段魔術秀,要讓柯文哲變出一朵玫瑰花給夫人陳佩琪,但這段表演卻因場控出包,被迫喊卡。知情人士透露,柯文哲在連假後的晨會立刻要求提出檢討報告,觀傳局主秘在報告時,指表演節目過長造成延宕,這讓柯文哲沒辦法接受,因為已經彩排兩次了,最後竟然還出包。

知情人士透露,跨年晚會的表演只是近因,真正讓簡余晏求去的原因是她認為,自己在前線打仗,身後卻一直被人射箭,她不只一次抱怨施政遭市府高層掣肘,雖然簡沒有直接點名蔡壁如,但府內都很清楚她指的市府高層是誰,間接印證蔡壁如與簡余晏不合的傳言。

對此,蔡壁如回應週刊,自己常被批評是柯文哲的分身,但很多時候無法多做解釋,都要無條件承擔,但如今不能讓外界認為這個團隊在內鬥,若別人認為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我絕對會跳出來把話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