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航管員去電抗議M503 民航局:排除飛安疑慮是天職

民航局今日統計,自中國片面宣布啟用M503及3W航路以來,共有153架次中國民航機飛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翻攝)

民航局今日統計,自中國片面宣布啟用M503及3W航路以來,共有153架次中國民航機飛行。(資料照,記者簡榮豐翻攝)

2018/01/10 18:00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中國片面啟用M503等4條航路,我方抗議要求停飛未果。今天傳有航管人員投訴媒體,質疑民航局為應付上級壓力而要求基層,只要該航路有飛機飛過去,就要打電話向對岸航管單位抗議,每飛一班、我方就要打一次抗議電話。

對此,民航局回應,M503等4條航路目前仍是未經溝通、確認的航路,排除任何可能潛在的飛安疑慮是航管人員的天職,一旦兩岸溝通、確認航路啟用後的航管作業模式,不僅可確保此區域飛航安全,亦能大幅降低航管人員的工作負擔。

根據民航局統計,今天截至下午4點為止,中國民航機飛行M503北向航路有11架次、W122有1架次,W123有1架次。自中國片面宣布啟用M503及3W航路以來共153架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