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影射襲胸女警 陳為廷要求王欣儀收回不實指控

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遭控襲胸女警,今出面澄清說明。(記者王藝菘攝)

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遭控襲胸女警,今出面澄清說明。(記者王藝菘攝)

2018/01/11 12:10

相關影音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昨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影射,在凱道與警方發生衝突時,推舉女警胸部。陳為廷今早受訪時表示,影片裡的男子是黨團另一成員,自己根本沒出現在影片中,盼王欣儀收回不實指控,同時呼籲警方公布影片。

時代力量為反對勞基法修法,5位立委上週末在凱道徹夜禁食,過程中曾多次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近日網路流傳影片,警方與時力成員推擠過程裡,一名女警曾喊,「委員你的助理正在推我的胸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暗指,此人正是之前有襲胸前科的陳XX。

被影射的陳為廷今早受訪時澄清,自己根本沒出現在影片中,影片中出現這名男子是自己的同事,但該同事在影片中也沒有任何肢體接觸。針對議員指控,陳為廷表示,「我過去的確做過錯事,過去對我的嘲諷攻擊我都接受,但議員這種沒來由指控,我不接受」,希望她收回指控。

陳為廷說,會先看王欣儀回應,再決定訴訟事宜;他並還原事發現場指出,當時自己剛到現場要送音箱進來但被警方阻撓,外面同事要進入管制區,但自己當時已經在管制區中,影片中已經有呈現。

陳為廷呼籲警方應公布完整蒐證影片,才能「保障同事跟該名員警的權利」,他並說自己不代同事發言。

相關新聞

「叫陳X廷的人這麼多」 王欣儀指陳為廷對號入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