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選舉國民黨定調全民調 張麗善:公平

國民黨定調地方縣市長選舉全民調,立委張麗善大表贊成。(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定調地方縣市長選舉全民調,立委張麗善大表贊成。(記者廖淑玲攝)

2018/01/11 14:4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民黨迎戰地方縣市長選舉,黨主席吳敦義定調採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立委張麗善今天參加雲林家扶幸福加菜金捐贈活動時強調,這是公平辦法。

針對吳敦義正式公布,國民黨年底地方選舉將採全民調方式決定縣市長候選人,如果該縣市只有一人表達意願,經縣市黨部、中央提名審核小組、中常會通過後就進行徵召,若多人有意願,就要經過全民調的初選。

張麗善表示,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需在和諧、團結的氣氛下進行初選,而且以勝選為最大考量目標;中央黨部已分別徵詢有意願參選者,由大家協調,若協調不行,採取全民調的方式是公平的,中央黨部說會在春節前公布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