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下週登記 林文瑞:絕對不是我媽

國民黨定調地方縣市長黨內初選全民調,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輕鬆說,我有說過我要選嗎?(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定調地方縣市長黨內初選全民調,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輕鬆說,我有說過我要選嗎?(記者廖淑玲攝)

2018/01/11 16:3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民黨迎戰地方縣市長選舉,黨主席吳敦義宣佈採全民調方式決定,身兼雲林縣黨部主委的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今天說,縣黨部將在下週受理登記,至於會不會登記?林文瑞還反問記者,他有說過要選縣長嗎?

針對吳敦義正式公布,國民黨年底地方選舉,採全民調方式決定縣市長候選人,如果該縣市只有一人表達意願,經縣市黨部、中央提名審核小組、中常會通過後就進行徵召,若多人有意願,就要經過全民調的初選。

雲林縣除了有立委張麗善表態參選,林文瑞也是被外界點名的對象,甚至被歸類為吳敦義人馬,吳敦義當選黨主席後,林文瑞兼任縣黨部主委,地方政壇也認定林文瑞會代表國民黨參選雲林縣長。

但隨著吳敦義宣佈多人有意願時將採全民調決定地方縣市長人選,林文瑞表示支持,還說雲林目前僅一人表態,縣黨部將在下週受理登記,正式時程待中央黨部核定後公布。

究竟會不會披掛上陣?林文瑞語帶玄機說,他從未自己表態要參選雲林縣長。還語帶輕鬆地說,許多人關心問「不是你『嗎』?」他回:「絕對不是我『媽』!」

國民黨究竟由誰出線挑戰民進黨雲林縣長李進勇連任?仍讓人費疑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